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美食日本刺身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日本蓋飯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安平日本鍋物特色居酒屋推薦

我是一個喜好讀書之人,緣于教育世家之熏陶,耳濡目染。上世紀八十年代中期,進入中專校園后,課余時間就帶上借書證來到淄博市圖書館尋覓讀書的愉悅,每每捧讀珠圓玉潤的精美華章,愛不釋手,看而不厭。書本陶冶著我的情操,滋潤著我的心靈,豐富著我的人生,總有許多浪花在我心中泛起漣漪。 時光飛逝,歲月如流,幾十載彈指一揮間。昔日的市圖書館已從我們視線中淡出,歲月能改變容顏,卻改變不了我對圖書館永恒的記憶。欣喜圖書館已喬遷新址,我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,在一個晴朗的春日,驅車前往,親眼目睹了圖書館的芳容,終于圓了夢寐以求的愿望。 淄博市圖書館位于聯通路上,我走下車,凝望著仰慕已久的恢弘建筑,肅然起敬。“淄博市圖書館”這六個醒目、遒勁的大字映入視野,牌匾的周身浸潤著濃郁的書香氣息。我走進寬敞明亮的大廳,踏至二樓的文學借閱室,饒有興致地來到書柜前,汗牛充棟的書籍讓我目不暇接,置身于書香的海洋中,心曠神怡。工作人員笑容可掬,周到熱情,忙不迭地向我介紹圖書的章節,著實讓我體會到了不盡的服務情懷,用心微笑的暖流,始終浸染著我的心田。圖書館最值得稱道的就是彰顯人文薈萃,作為承載濃郁精神高地的最佳去處,親身體味著書香的氛圍,讓我與時俱進,升華思想,增加人生閱歷,豐富精神生活,而且還能憑借圖書館搭建的這個平臺,交流感情,廣交朋友,娛樂娛趣,更使自己愉悅身心,提高情趣,熱愛文學。 六十五載風雨兼程,六十五載春華秋實,淄博市圖書館一路高歌,一路前行,時光見證了她的茁壯成長,發展壯大。經過幾十年的銳意進取,創新發展,圖書館擁有各類藏書130余萬冊(件),可喜可賀。圖書館人始終秉承著“讀書第一,服務至上”的宗旨,不斷加強藏書建設,提高服務質量,憑借“贏在品牌,優在服務”的準確定位,從而贏得廣大讀者朋友的青睞,并當之無愧成為淄博市重要的文獻信息基地、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設窗口單位。 伴隨著每個陽光燦爛的日子,淄博市圖書館將繼續做大做強書香文化這一大手筆,做好做實書香文化大繁榮這篇文章,為圖書館的可持續健康發展涂上濃墨重彩的一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當疲憊的靈魂無處安放時,你是否會懷念內心深處那份最美好的記憶呢?她時常牽扯著我的思緒,浮浮沉沉,時隱時現,吾心安處是吾鄉。而這份心安則是三月的午后;是初春的水田;是抽芽的蘆葦;是清香的槐花;是河邊的水井;是熱鬧的河灘…… 懷念三月的陽光下田間依稀可見的野花,黃的、紫的、粉的;除草的人戴著斗笠,弓著背,在溫熱的午后帶著期待與愜意緩慢移動;大大小小的蝴蝶環繞田間,顏色不一,宛如一個夢境。如今憶起,那樣的場景美得如畫,以至于我懷疑那樣的午后是否真的存在過。但它確確實實存在過,并深深刻在我的記憶中。 初春的水田在陽光的照耀下明晃晃的,去年被遺棄的水稻樁,已腐爛在水底,經過一冬的沉寂,站成了自己的姿態。新生出來的水草擁擁擠擠冒出水面,開出了星星點點的白花,漂浮在水面,好似沒有莖葉。輕摘一朵,置于掌心,失去了原有的輕逸與孤美。 河邊新抽出的蘆葦,在微風中輕輕晃動,帶動了水面的一層層漣漪。 槐樹皸裂的樹干顯得無比蒼老,但樹枝上卻萌出新葉與一串串槐花。香氣彌漫,刺激了每一個路過的頑童的味覺。扔掉書包,擼起袖管,或是爬樹,亦或是拾起長桿抽打,散落滿地的槐花成了口中美味,咀著清甜,無比滿足。 河邊那口水井是孩子娛樂的處所之一。水井連著小河,下雨天,淅瀝瀝的雨墜落下來,滴渾了清澈的井水,井承載不了雨水過余的恩賜,溢出來,流進小河,渾然一體。孩子的筒靴沾滿了泥漿,慌忙地跑到井邊,腳連著筒靴在井水里胡亂淘洗幾下,除去腳底粘連的厚重泥漿,滿懷欣喜的繼續奔向學校。晴天里,井水恢復了原有的清澈。孩子三三兩兩,打打鬧鬧,路過井邊,捧起井水潑向玩伴身上。 河流下游是河灘,一塊塊巨石壘砌成巨大的堤壩,時間沉淀為堤壩上的綠苔,緊緊附生在石頭表面。小孩子的我總恐于站立在堤壩之下,焦于堤壩承載不了大河的重,后來時間證明了我的惶恐是多余的。堤壩造福了孩童婦女,從此下游河灘成了婦女洗衣的天然場所,木棒捶打衣服的沉悶聲交織在拉家常的嬉笑打罵中,和諧美妙。一旁玩耍的孩童,捉著螃蟹,攀爬著修堤壩時遺留下的巨石,在時間的風蝕中,它們早已失去原本的模樣,展現出的是各異的形狀,讓人敬畏而好奇。 成年人癡迷著小孩子的記憶,大概是因為這景這情只存在于孩童時期,后來多次回到這個如夢如幻的地方也再沒見過這景這情……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閑時翻書,我在筆記本里翻到舊時摘錄的一個對句:“寵辱不驚,閑看庭前花開花落;去留無意,漫隨天外云卷云舒。”雖已記不得摘錄時的心情,但閑看的當下,只覺兩腋清風習習而生,說不出的愜意自在。 言為心聲,一句話常能代表一個人的志向。如果連寵辱都不驚了,如果連去留都無意了,那還有什么能讓人感到大悲或大喜呢?應該鮮少了吧。于是,拾取一份閑心,抬頭看看云、看看天,低頭看看路、看看魚——倒也不失為一種好的選擇。 元代戲曲大家關漢卿在 《四塊玉·閑適》其一其四中分別言道:“適意行,安心坐,渴時飲饑時餐醉時歌,閑來時就向莎茵臥。日月長,天地闊,閑快活!”“南畝耕,東山臥,世態人情經歷多,閑將往事思量過。賢的是他,愚的是我,爭甚么?” 閑有賦閑亦有偷閑,閑可在斗室之中亦可在千里之外。“一片閑心,孤云蓬跡,飄然不掛諸緣。”到山里坐坐,到水邊歇歇,和家里的貓貓狗狗說說話,光陰荏苒間,紅塵俗務盡可拋諸腦后。可惜的是,現代人每日里朝九晚五地忙碌,片刻不得閑,他們沒有時間抬頭看天,低頭看風景,好似早已忘了活著的意義是什么。 關于身閑和心閑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說道,而我比較喜歡邵雍的那一句“只恐身閑心未閑,心閑何必住云山”。大隱可隱于市,小隱可隱于野,若得一片閑心,到哪兒都得自在,就像心中有佛,在哪兒都可修行。當我從草木間穿過,一片閑心對花落;當我在高樓大廈坐電梯上下,閑心自然就放在那些視線中和視線外的事物上了。 悠閑莫過于負手。 有時負手而立,或在山巔,或在海濱,看鳥在空中盤旋,看魚在水里嬉戲,看一朵云飛去又飛來,看一場雨落下又停住,竟至出神,風起吹衣,悠然自得。夕陽西下時,我就站在山峰之上眺望夕陽,暴雨來臨時,我就坐在亭子里等風雨來襲。 有時負手閑走,走到哪里算哪里,看路邊的花,路邊的草,路邊往來的行人、流水和小橋。看到有人拌嘴打架,也不上前去勸,也不奪路而逃,只是靜靜地看一眼,然后路過。竹杖芒鞋輕勝馬,在竹林里走得累了,看見一縷炊煙自煙囪上緩緩升起,好似心緒,隨風而定。 其實,這世間還有一種閑適,譬如持一卷經書,捏兩枚棋子,抱一架古琴,找一個志趣相投的古人,隔著遙遠的時空互訴衷腸,若相遇恨晚,連寒暄都可以省卻了。一壺酒,一盞茶,一個枕頭,雇一葉扁舟,江湖快意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聚餐日本炒麵居酒屋推薦》台南聚餐日本壽司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安平親子丼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台南聚餐和風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

arrow
arrow

    w86f5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